2013/09/08

魔幻咖啡屋 (屏東)

(奇摩原貼:2009/09/30)

我喜歡南洋味的悠閒感覺,孩子們更喜歡玩水,幾乎每年都會找機會到墾丁來玩,因為入住的飯店下午三點才能 check in,再因遠途旅程想要歇歇腳,自第一次選擇了屏鵝公路上的這間咖啡屋後,即便它附近又多開了好幾家類似經營型態的店,每次經過都會來這家報到,算是我的一種念舊吧!
我沒在替它打廣告喔!我只來這家,無從比較啊!
椰子樹、茅草屋正是我要的南洋味
臨海風的吹拂,夏天比較不熱,可惜那天海風不夠大
這些綠色植栽,不知是店家移種的?還是原來海邊就有的?店家投資的機率較高吧?
有花一分錢投資,就會有一分的效果
這個角度來看它的茅草屋,醜!
吹毛求疵一點,階梯用磚頭砌成,欠缺美感,用石板壘成更好
其實我要的是它的悠閒感覺
好像到了公園
不要誤會了,照片可能比現場漂亮


剛好有一個馬頭 (狗頭?) 的造型出現,妙!
當然飲料是一定要的啦!
看到小海灣
小朋友可以自己在這邊玩,大人只要盯著安全即可
看到海,總是有無限想像與可能

0 意見 :

張貼留言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