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8

賞櫻花不用到日本, 南庄就有

(奇摩原貼:2010/02/20)

春節的連假, 幾乎每天都在下雨, 濕冷的天氣讓許多人都不想出門, 最好窩在暖暖的被窩裡! 幸好年前跑了一趟南庄, 先將台灣櫻花的美封存起來, 不然的話, 這連日的陰雨過後, 相信那裡的落花會很嚴重, 景色必定大打折扣!
早上十點左右便抵達以櫻花聞名的 [碧絡角]
主人很用心地在入口處造了一個兔兔圖案, 也養了幾隻兔子, 用可愛來吸引小孩
黃色的傘蓬底下, 是我們多次在這邊用餐的所在
這次也不會例外, 在櫻花下 & 花旁用餐可是很愜意的呢! 尤其這次沒有帶小孩來嬉鬧, 有的只是兩人的世界!
九族文化村的櫻花去看過幾次, 都是過完年才去或許已近尾聲, 看到的都是謝得萎靡不振, 像這邊開到這麼野艷的經驗, 倒是頭一遭!
離中餐時間尚早, 往 [碧絡角] 的後山尋秘, 順便消耗一下脂肪
不光是大紅色的八重櫻, 也有粉紅的啟翁櫻
懶惰不往後山走的人, 往往是要扼腕的
櫻花林美景必須靠雙腳到達的
美景無須多言
交易人會競單, 自然花會競艷
遠山與花一起含笑
山與花的合諧
仙境不過如此了
花朵不朝天空長, 是否也和上次的梅花一般謙卑?
盛開的櫻花讓照片有油畫般的立體感
這張也是遠看之下有油畫般的立體技法
不僅可以遠觀, 亦可褻玩焉!



0 意見 :

張貼留言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