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8

牡丹風情溫泉行館

(奇摩原貼:2011/11/22)

在台南和布偶們用完午餐後, 便直接殺將至晚上要下榻的四重溪牡丹風情溫泉行館, 請注意不是那有名的牡丹灣Villa喔, 當初要訂房的時候也有小小搞錯一下
來到南部屏東, 第一件事絕對不能忘記去買OP賣方神藥 --- 龜苓 (歸零) 膏, 我有點迷信的, 一定要把握任何機會服用 
這家旅館號稱六星級 (被收費 $12600), 門面我覺得不怎麼樣, 直接分享房間看出去的景色更棒
陽台上可以看到遠處有戶外泳池和泡湯池
愛泡湯又不住宿的另有湯屋可選擇
陽台上有躺椅. 小桌几. 吊椅, 可以粉舒服地打發不泡湯時間
我們一入住就獻上下午茶, 好險我們晚餐訂的是7:30
下午茶裡莫知名的餅好好吃, 蛋糕是85度C的
臥室的視野可以延伸到陽台而出去, 吊椅在左邊, 可惜以我的體重坐上去卻吊不起來, 可能是小朋友專用的吧?
四人房床的佈置很時尚, 老是日式湯屋款, 早就膩了
洗手檯有兩個, 真是他媽的大啊! 好像公共廁所用的, 結果最多只會有四個人在用
屋內很特別地有兩個泡湯池, 木造的是傳統溫泉池
戶外陽台邊的是牛奶池
我是個傳統保守的人, 先來個傳統溫泉池吧
木製的很有Fuㄡ
這是隔天早上泡的牛奶池, 話說牛奶可不是喝的那種, 是溫泉裡礦物質受機器激發的反應啦
買車開車都說要看車的本質, 泡湯看的正是溫泉的本質, 在台灣一片假溫泉風之下, 這家溫泉泡的效果出奇的好, 不僅僅是皮膚的舒服滑嫩感, 且說真正的溫泉是泡不皺的, 看我的手可得到驗證
戶外走的是南洋巴里島風, 發呆亭是也
硬體設施還不錯, 有符合貴貴的房價
小型泳池的出水口造型挺特別的
用溜滑梯水道來取悅小朋友絕對不會錯
只是部分泳池非溫水, 我怕冷啊
戶外有各式湯泉, 舉凡茶泉. 紅酒泉. 中藥養生泉...等, 溫泉魚咬腳皮這噱頭也齊了
夜晚降臨後的氣氛
晚上在陽台往下拍人們戶外池的情景
附帶的晚餐是自助式的Buffet, 樣式雖不多, 還算可口喔
整體來說, 硬體條件遠大於軟體服務, 服務生的訓練有很大加強的空間, 該不會是鄉下請不到高素質的人力吧? 還是老闆要省?

0 意見 :

張貼留言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