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8

沖繩之旅 --- 民謠居酒屋

(奇摩原貼:2012/05/30)

這次的沖繩旅行印象最深刻的不是風景名勝, 而是民謠居酒屋, 去日式居酒屋的次數可多了去, 卻沒有去過現場有唱民謠表演的
跟團的晚餐 --- 日式火鍋挺豐富的, 雖然待會兒要去居酒屋再吃一攤, 也不放過這餐, 難怪體重與日俱增 
國際街離我們住的飯店很近, 走路過去不到20分鐘, 吃食之前算減減肥吧
特意提前早到這喧囂的國際街買回台灣的禮物 --- 年輪蛋糕, 怕太晚關店就遺憾了
在台灣出發前, 已經先在網路上預訂好今晚9點的居酒屋, 買完 FUKUGIYA後, 時間還早, 亂逛唄!
其實這條街上的民謠居酒屋也不少
由於第一天白天逛街的時候, 有先找到這家 --- 地酒橫町, 今晚很不費力地亂逛逛隨便到
開放式的廚房空間
服務生好心地給我和式木板區, 如此可以更靠近表演場地
來這種地方, 對我這種習慣大口喝酒. 大嘴吃肉的莽漢, 當然先叫兩大杯生啤酒再說
網路上已經先預訂好這有特色的琉球料理
雖然只是一套餐, 上來仍是滿滿一大桌
好吃自是沒話說的
其中最可愛. 最好玩的是這魚豆腐
和menu比對了一下, 怎麼少給我青蔥了? 趕忙向服務生反應補上
酒過三巡, 表演者就位
接受現場點唱, 當然要她唱夏川理美的 [淚光閃閃]囉
最後自然有甜點奉上
唱畢, 表演者會下來和顧客同歡, 因為大家都喝了酒的關係, 現場粉 high, 我當然也下去亂舞一通, 但秉持網路上 [人] 隱的原則, 我的醜樣就不po了
這一 high 晚的代價是日幣6600, 我覺得挺值的, 都大老遠跑來這邊了, 實在沒有必要再省

0 意見 :

張貼留言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