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8

沖繩遊戰利品2 --- 衣服

(奇摩原貼:2012/02/23)

年輕的時候不懂事, 花了不少錢買有牌子的衣服, 現在大部分都在平價的 [思夢樂] 解決, 不過無法完全忘情於有牌衣服的質感與設計, 偶爾還是要敗一下, 因此大都是在出國旅遊的時候做這種奢侈事, 心想反正都已經花一堆了, 也不差這一條 
這是十多年前旅遊法國時, 在拉法葉百貨買的法國鱷魚
在我來說, 買名牌服飾不見得是敗家, 以它的材質與設計, 我都穿十年以上, 給它穿夠本, 雖然一件貴森森的, 攤到每年來說, 也不見得比便宜的經常換來得貴
在台灣的 [思夢樂] 已經全面被中國製入侵, 我身上已經被迫常穿著 [匪貨], 沒想到在日本沖繩的 outlet 或是 新都心, 也是幾乎 made in China, 要找到全日製產品粉難
花了九牛二虎之力, 努力逛. 努力找, 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找到一款日製衣, 而且外型喜歡的
卻是一個我很陌生的品牌 --- Golden Bear
管它甚麼牌子, 僅衝著日製就給它敗下去, 好不容易找到的
它沒有外標籤在衣服上, 索性將它的吊牌, 以及日製證明牌給它一起拍照下去, 留個得來不易的紀念
仍然覺得敗得不夠, 可是已經沒有中意的日製品了, 在日本買越南製的勉強可以接受 (就是不要匪製的), 而且是個習慣的牌子 --- 新加坡鱷魚 (猜測的)
據查國際上有三個不同鱷魚牌 (法國. 香港. 新加坡) 在不同國家註冊到商標, 近年來為了大陸市場, 連續互告與混戰, 我買的推測是新加坡鱷魚, 因為法國鱷魚是Lacoste, 另外兩條雖然都叫 Crocodile, 可是香港鱷已經和法國鱷協議改綠色鱷為金色鱷, 所以我這件綠色鱷應該是新加坡的
其實說到底, 我最喜歡的牌子是
因為它的商標個人認為是最精美的
前面提到年輕時不懂事, 愛買有牌子的衣服, 大部分都是貢獻給 Arnold Palmer

0 意見 :

張貼留言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