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3

20190722 夜盤

之前在20190718夜盤裡提過:
http://individual-trader.blogspot.com/2019/07/7.html
價內賣來抵補的好處, 不僅口數的發展與管理有邏輯化且可控制和計算, 當行情若發展來到價平的時候, 在那個時點上, 您手上的留倉賣方剛好是價平雙賣, 是收取到權利金最高的時候, 因此你反而會很歡迎行情對你原先賣方布局不利的發展!

記得剛開倉時(可回溯), 我們以delta 0.2附近的SC 10950為獲利主體, 但經過一連串隨漲勢的調整(主要是SP 10950 + BP 10850的組合), 昨晚的夜盤W4週選指數來到大約10950, 達致上一段最後所述 --- 留倉賣方剛好是價平雙賣, 是賣方收取到權利金最高的時候, 因此我們很歡迎行情對原先賣方布局不利的發展!




0 意見 :

張貼留言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