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8

20141128

買訊持續不變, 下星期一選舉變數去除, 往上機率為大


13:17
檢視現留倉的雙邊曝險都不算大, 我就不參與買方來擴大TVIX囉
裸賣也要有點guts啊!

10:37
大家認清地方型選舉無啥大影響, 今日波動率有下降的趨勢

10:09
由OP也可以看出今天要盤整待變


9:06
按照mispriced的概念, 做多要選擇SP或BC

17 則留言 :

  1. 今日平盤價位部分BUY CALL月BUY+PUT週 避險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好像又和您對做了

      市場就是人人想法不同, 如此才會成交啊 ha ha...

      刪除
    2. 這樣好像又和您對做了

      請教Peter大:
      不知對做關係何在?

      刪除
    3. 我留雙賣居多, 您為了避險做週雙買
      [或許 ] [有機會] [部分] 被稱為對做

      我用 [ha ha...] 做結尾, 意味著不是很認真的說, 是句玩笑話而已啦

      刪除
  2. 請問Peter大:
    好像又和您我對做,您怎麼看
    我是中性看法


    每日市場有成交是各取所需
    不意味多空
    市場上有人賣股因持股滿檔減碼但持續看多
    市場上有人買股是放空被強迫回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日市場有成交是各取所需
      不意味多空
      市場上有人賣股因持股滿檔減碼但持續看多
      市場上有人買股是放空被強迫回補

      恰恰正說明了 --- 市場就是人人想法不同, 如此才會成交啊

      刪除
    2. 我同意自營大的看法,如果策略本身是正確的,就算跟別人不同也不影響策略所產生的結果,如果因為自身的策略跟市場上其他人不同,而有所懷疑、甚至違背策略依據的話,那根一般散戶也沒啥不同了!

      刪除
    3. 策略是否正確,是要由市場驗證的,喔
      隔日開盤收盤,一翻兩瞪眼.
      結算日策略正確與否,事實就出來了
      市場只有贏與輸家

      刪除
    4. 策略是否正確, 是要由 [長期 & 多次] 市場驗證的

      用具有長期理論優勢的策略去做短線的操作, 不必然會得到滿意或盈虧為正數的回報, 但是若經過多次與長期的效用發揮, 有所本以資操作的狀況下, 絕對會比亂做來得好很多

      刪除
  3. 波動率下降才避險,比11/26新倉價位便宜很多,剩1/3價
    不然,不理會不避險
    我是BUY W19000PUT+8800PUT月選(原留倉)
    1:3
    我是BUY W19300C+9400C月選(原留倉)
    1:2

    回覆刪除
    回覆
    1. 補充:
      是sell 8800P月選(原留倉)
      是sell 9400C月選(原留倉)

      刪除
    2. 讚! 很有邏輯性的避險方式!

      刪除
  4. 策略可以藉由歷史資料回測來得到一個參考數據,如果交易策略都經不起過往的歷史資料測試的話,我不相信在實際交易上就會有正確的結果,所以在執行一個新的交易策略以前,我一定都會先經過歷史資料回測以後,才進入實際交易。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策略可以藉由歷史資料回測來得到一個參考數據+1

      刪除
    2. 用具有長期理論優勢的策略去做短線的操作, 不必然會得到滿意或盈虧為正數的回報, 但是若經過多次與長期的效用發揮, 有所本以資操作的狀況下, 絕對會比亂做來得好很多

      刪除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