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7

20141107


賣訊不因小彈而變

今日整理盤, 在早盤受迫微調, 留倉圖形與昨類似


11:17
極短線有買訊, 替週選轉個方向 --- BC 8900


10:53
週選SC 8950尚在安全範圍


10:45
其實近來的留倉比較怕跌, 不怕漲

9:58
週實單測試要做, 月選仍然要顧


9:37
弱歸弱, 似乎也沒差到哪兒


9:20
週選微實驗正式開始, 本想尾盤再做, 但我有心急的毛病, 及果斷的優點


9:07
多空不分沒方向, 對我的留倉最好

17 則留言 :

  1. 歡迎自營大一起加入週選的行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剛好和您對做

      買賣誰為主的邏輯高好相反 哈哈

      刪除
    2. 能賺錢比較重要,選擇權買方交易對眾多操作期權的高手來說是一個很好的避險交易工具,選擇權賣方交易則是一個穩定的獲利來源,但是對於賭性堅強且資本不大的我來說,超高財務槓桿的選擇權買方交易才能讓我的資產在最短的時間內翻數倍,而穩定的選擇權賣方交易則能在我買方交易不順時,弭補我的損失與增加一些收益,畢竟我沒有像您一樣有太多的本錢可以去市場廝殺!

      刪除
    3. 狗大, 您做得很對

      方法沒有好壞, 只有適不適合的問題 --- 任何策略都要先 [考量自身的條件]

      刪除
    4. 回期權研究:

      感謝您的金言, 確實 [暫時] 得勝

      不過最後週結是否能得勝, 還要靠調整 & 老天爺是否賞飯吃

      刪除
    5. 下單方式是有要領的
      慢慢調適後
      您以後一定會賺大錢的
      祝福您

      刪除
    6. 下單要領? 不過還是謝謝您的祝福啦!

      您可能沒長期看我blog, 我向來的觀點都是 --- 沿著不斷提升判斷水準從而看清市場然後賺到錢這條道路是走不通的

      崇尚的是 --- 黑白(隨機)進出做買賣
      http://individual-trader.blogspot.tw/2013/09/blog-post_3238.html

      刪除
    7. 我下單以 [必須] 成交以遂行策略目的, 因此都採 [讓分] 方式

      買時用上一檔賣價, 賣時用下一檔買價

      能儘速成交才是我的重點, 吃點虧沒有很重要

      刪除
    8. 給Peter
      拜讀http://individual-trader.blogspot.tw/2013/09/blog-post_3238.html
      與我交代銀行我的理專
      我的以美元計價的基金漲20%跌10%通知我停利,停損ㄧ樣
      可說是殊途同歸

      刪除
    9. 身為耳順之年 銀髮族的我
      賺大賠小 高出低進
      是我多年從事金融操作的最高遵循準則
      至於 低是否還有更低 高是否還有更高
      只有用資金控管來處理
      以達成獲利的目的
      希望,共勉ㄓ

      刪除
    10. 期權研究大哥,

      您可以浸淫在金融市場這麼多年, 肯定有您的獨到之處, 希望我到耳順之年時, 還沒被淘汰啊

      資金控管真的是一切之基礎

      一起加油囉

      刪除
  2. 我的月選也很喜歡+
    替您按讚
    我的週月選我喜歡
    波動率降0.5%我很喜歡

    回覆刪除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