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4

不用費事去訓練什麼心性

貫徹紀律不用費事去訓練什麼心性, 因為鮮少人會成功的! 有志交易者的第一件事 --- 先了解自己, 之後才能訂出容易實踐且適合自己的紀律(規則), 既然適合可行便是輕鬆做到, 哪裡需要訓練什麼心性? 訓練心性都是那些賺學費的老師在講的, 因為當你虧損時, 可以簡簡單單地推給你自己練心不夠, 沒能做到老師給你的規則(可能會賺錢但不適合你), 不是老師的方法不好. 哈! 哈!

容易實踐的規則是先認識自己後, 依照個人在操作上的優缺點(特質)特製化出來的, [順性] 才能輕鬆做到, 順性才能長久做到, 順性才能一直做到; 這都已經順性了還需要什麼訓練心性? 需要訓練代表做起來很痛苦, 很痛苦的事情不管訓練再多, 您覺得會能長期做到?

在連結文第8樓寫的: 要強調 7788 最後一句給大家的忠告, 每個交易者應先認識自己後, 發展你自己比較"容易"且"順性"的交易系統吧! 另外, 要開發的機制不僅於停損, 部位規模控管, 加碼, 點進面出, 面進點出...等, 有許多其他課題都需要自行去發展出來(自己的操作自己才有辦法救, 自己應該要能最了解自己)
可參閱 http://www.optionshare.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828&extra=

0 意見 :

張貼留言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