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3

後續: 日線趨勢20分線進出

前情提要

隨著行情的繼續開展, 附圖可見同一交易系統, 在昨天(11/2)下午的16:40那根K棒有發出可能反轉的訊號, 並在今日(11/3)正式改翻多; 足見此種以日線做轉折判斷邏輯, 而下展(down to)分線先行一步做單卡位的實作, 有著優秀過濾雜訊的功能, 並且在多空轉折處也能不遲疑地迅速跟上趨勢的變化 --- 不容易過度交易, 也不會太過遲鈍而欠反應行情的事實

以賣方操作為主的我們, 只要跟著每次發出的強弱訊號, 順著短勢做追漲追跌的調整, 應能有效降低無謂的雜訊成本, 達到不犯大錯的目標! (賣方不犯大錯就能賺)



7 則留言 :

  1. 翻多是要 SP or BC or BFTX 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哪有一定的呢? 主要看個性. 看資金. 看策略...

      刪除
    2. 正在展示中的11月選, 其策略是雙邊布局與相互hedge, 可以每天看我的調整, 然後想想看原因. 不過還是回到老話一句: 適合我的不見得適合您, 每個人的狀況(個性.資金...等)差很多, 何況貼出來的也只是同時在跑的眾多策略之一種而已

      刪除
  2. 好巧,今天我SC133 20*4 你丟我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好啊! 正因為大家的看法或做法都不盡相同, 買賣才會成交, 市場才會有流動性

      刪除
  3. 是啊,我原有較多的單邊部位在SP,今天拉起來,只好用小量SC來試盤,這樣我SP部位才抱的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膽識啊! 之前趨勢往下, 加上還有美選的變數(VIX一直往上升), 較多的部位在SP且是單邊 --- 我不敢

      刪除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