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7

期指相關資料訊源

近幾年的操作, 進出導航依循日盛HTS裡自寫的訊號, 下單講究低手續費, 用的是永豐eLeader; 結果今天應該是期指訊源有問題(現貨相關部分是好的), 兩家都出了狀況如下:

HTS缺損昨天的K棒, 系統訊號會不準喔

部位控制用的是eLeader的DDE, 也廢了武功
我納悶的是:


1. 已經超過1個多小時了, 在我IT背景看來, 這根本小事一樁, 為啥還解決不了?

2. 訊源會出現問題, 這簡單到早該想到的, 不知contingency plan是怎麼做的? 還是根本不知道這個東東? (為了這些不可靠的期商, 我個人都發展了自己的contingency plan, 何況您們還是公司法人啊)






2 則留言 :

  1. 更誇張的是這情形也發生在收費的資訊公司(X衛),每年收20000 , 一年禿垂好幾次(資料錯誤及斷訊 ), 問他們改善方案, 就是不願正面回覆, 唯一會做的只有延長使用期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付了訊源的錢還沒保障, 這件鳥事聽過好幾次, 和您一樣我總是無法接受, 相對看來, 我這免費的會掉棒, 也是剛好而已囉

      幸好我目前使用的操作系統, 對準確度的要求不高, 少幾根K棒雖然會有誤訊號, 但不要錯得過分離譜, 應該就有錢賺啦

      刪除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