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0

20131120 看盤操作

火炎山 --- 不是吐魯番的火焰山喔
12:16
如果結算日的今天就開始下行, 也是粉不錯的, 主因我昨天12月留倉偏空啊

10:22
高低差僅僅28點, 為結算利益真的控制得很好

9:39
極短有向上攻擊減緩之象



9:18
看樣子結算在8250附近的機會還是最大

8:39
11月有25個交易日是個大月, 今天終於要結算分勝負了

13 則留言 :

  1. 這個月操作不好,趕快結束好了,現貨開盤小跌,開在8250,該不會今天就在8250這裡上下盤整。預估量650億,依舊沒起色,3008延續昨日強勢(不過成交量很少),看來除權後整理了差不多了。昨日高低差才48點,看今天行情是否會活潑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和您類似, 這個月操作欠佳, 離我的目標很遠, 應該只得了個小賺而已

      成交量出不來, 又在相對高檔的8000點以上, 我12月部位留倉先偏空了

      應該等帶量的長紅或長黑來定多空會比較準吧

      刪除
  2. 預估量增加到800億。今天或許會有行情,早盤sc8200平倉,雙s8200順利解除!偏空的部份,交給遠月處理!

    回覆刪除
  3. 今天如果收紅,12月單我會留多。昨自營現貨買不少,是看多後勢先卡位還是只是為了結算。再觀察看看。

    回覆刪除
  4. 12月有20個交易日,屬於中等,目前12月價平合計僅約216點,長期低迷的tvix,時間價值低到不行,除了所謂我們想像中黑手的原因外,我想周選以及電腦套利的增加,都是原因!依照我的統計,周選之後,"特定時間"雙買的成功率,雖然還是低於雙賣,但是,成功率並非所想像中差距大,約4:6!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了所謂我們想像中黑手的原因外,我想周選以及電腦套利的增加)

      黑手純粹是我為了充實版面才附和許多人在亂寫的, 我從來都不願相信有甚麼黑手在控盤這回事, 操作者就做該做的事即可, 根本不管黑手存在與否

      我想不懂TVIX長期低迷, 和您說的[周選以及電腦套利的增加]之間的關聯性

      我倒覺得TVIX低, 可能是長期QE讓大家認為不易跌 --- 上漲通常VIX低, 加上海嘯後死魚盤多, 買方賠久改做賣方的人多了

      刪除
  5. 長中短均現在8300~8200之間糾結,哪邊突破之後,就有可能有波段走勢了。

    回覆刪除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