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5

[黑心油] 我搞不懂你啊

炒得沸沸揚揚的黑心油事件, 至今全無落幕的跡象, 我有三款食用油品中箭, 還好使用期間約莫1年; 沒有被已公布名單荼毒的人, 也不用過分高興, 除非您不外食, 不然要逃掉是很難的
其實我不是因貪小便宜買的, 畢竟我常找各種名目來自我享樂, 哪裡在乎這小條的, 真的是相信其聲稱 [100% 純], 台灣製造 & 食品GMP的把關, 不想給無良商人賺太多, 反正東西都一樣好 + 真, 幹嘛花冤枉錢買貴的?

真要貪便宜, 直接買沙拉油更低價多了 --- 錯信了這100%
金牌獎 + 保證100% + 食品GMP微笑標章
[純] 還有大大的閃爍星芒
根據塑化劑的判例, 想向這些廠商求償是無望的, 退貨也無門, 我也不想傷害人, 可否請高振利站在我面前, 讓我潑這些黑心油在他身上就好? 或是罰他下半輩子都喝自己先前做的油, 我願意無條件供應

還好我做涼拌的extra virgin橄欖油不是買大統
有時候也用發煙點高的苦茶油炒菜或拌麵線
炸東西都是用這台糖製的, 炸完即倒掉, 不知到這樣對嗎?
黑心油事件爆發後, 改買桂格的葡萄籽油, 沒想到也有新聞疑慮
因其發煙點高, 改拿來炸東西好了
小小一瓶貴森森要價3百多 ( 沒在貪便宜仍中招? )
寶素齋是頂新集團的, 不知除味全外, 會不會也捲入風暴?
苦茶油屬植物油, 發煙點高適合東方人的大火快炒, 貴了點

怕不純, 改買統一生機的, 結果查網路評價, 這家公司負評不少

希望不要再中箭了啦! 真的很可憐, 買啥牌子都不太對, 花多一點錢買也沒用

亞麻籽油是用來補充OMG 3 的

號稱冷壓的東西都不便宜

加拿大廠商也騙人的話, 我也沒轍了

0 意見 :

張貼留言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