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20190312-2

Tutor FB

昨天(3/11)提到用風險與報酬(篩人提問二)比率去衡量是否是個好的調整; 現在提出另一個檢驗標準, 留倉損益圖大概長成什麼模樣, 具有數學理論上的最佳! 這如之前的篩人提問一(鱷魚與媽媽), 操作涉及到邏輯與思考.
附件1表示了價格波動率中等. 偏低. 及偏高等三種的價格機率分配, 留倉損益圖如果和這對數常態分配圖形相類似時, 其獲利區間正是根本契約價格比較可能發生的區間, 因此對數常態分配圖形正是具有數學理論上的最佳檢驗標準! 詳細請參閱連結 http://individual-trader.blogspot.com/…/09/blog-post_6099.h…
附件2是我今天對週選的調整細目
附件3則是週選調整後要對應明天結算的損益圖
看附件3可以發現, 我的圖形除了中間陷落外, 大的整體來說, 有像是 [一個] 對數常態分配; 若拆開左右兩部分來看, 更像是左右 [兩個] 對數常態分配的結合體, 箇中精神只能自己多加體會囉
留言

江金金 這個我留著明天晚上來好好研讀。今天先消化您前面的調整單。哈。

管理


回覆11小時

自營家 我覺得您要先研究這調整的邏輯與思考才對, 畢竟是先有這些才會引導出最後的調整單, 且調整單只是 [術] 而已, 中心思想或哲學才是 [根]
管理


回覆3小時已編輯

江金金 自營家 是的,我是想從調整單去推算出調整的邏輯。
管理


回覆1小時

自營家 江金金 我以為我的邏輯已經在這篇中寫出來了耶, 而您還要推算? 反正今日收盤後會展示下一個週選, 有完整的交易記錄, 或許您更能看出邏輯
管理


回覆1小時

江金金 自營家 我資質真的平庸,哈哈。昨天晚上看到這篇,但因為對您前面的調整單還沒理清,所以昨晚才說先理清調整單,理好了再來結合看您這篇,我在理清調單與原有留倉單時希望能自己看出個中原理,所以才先略過此文。我想我的腳步太慢了,得加緊一點。

管理


回覆54分鐘

自營家 江金金 可能真的需要加緊ㄛ
管理


回覆49分鐘

自營家 江金金 當可看出每日都有一些新的觀念
管理


回覆49分鐘

0 意見 :

張貼留言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