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0

每週賺幾百萬的老師, 還要收每月888元的訂閱 ?

不知道是否有人記得 Zihao Xu ? 前陣子他有參加過本FB社團, 老貼自己的文章宣揚用OI看支撐與壓力! 因為他有在收學費教課且有廣告之嫌, 在不聽我的勸告下, 不得不把他踢出社團 + 封鎖了. 我相信有很多其他不同於波動率的方法, 可以去了解到市場的運作來獲利, 因此不會去排斥任何學說, 只要邏輯上能說得通 ! 是以, 過後有持續去追蹤他的部落, 每每看了他帶會員大賺的侈言 --- 什麼週週賺不停,只有我們辦得到啦... 什麼沒有最強,只有更強,歡迎訂閱加入啦...

每次週結算完都吹噓大賺幾百萬的, 隨意舉最近的一次 https://histock.tw/blog/97208/557 賺了226萬, 令我邏輯上很不解的是 --- 當一個每週賺幾百萬的老師, 還要收學生每月繳費888元的訂閱 ? 我這個賺不到他零頭錢的人, 十幾年來都能免錢分享了, 而要他去吸收每月的888元當作行善, 會比我這賺他零頭的人難 ? 每週賺幾百萬的人還會計較這888元 ? 真的讓我費解 ! 如果他願意像我一樣, 在FB社團每天連續PO成交明細, 讓我們看到他完整的操作軌跡, 而不是只貼最後大賺了的結果, 會比較有說服力 !

0 意見 :

張貼留言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