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5

20210515 詐騙你阿罵哩!!!

值得紀念的一天!!!

剛想看一下自己的部落格, 發現已經被標記為詐騙網站!!! 是google自己的誤偵測? 還是被檢舉? 我這人流這麼少的部落格竟然還能享有此種詐騙的殊榮! 哈哈!

令我覺得可笑的是, 我這部落完全是用google他們自己的Blogger做出來的, 沒有另外嵌入程式, 能自己誤偵測自己? 讓我也開了眼界! 其實, 應該是遭到不良人士檢舉的機率高吧? 到底是哪一個混蛋啦? 隨便查一下就知道本人全職操作並寫分享文10多年來, 從來沒有任何營利意圖啊! 詐騙你阿罵哩!!!



6 則留言 :

  1. 拍拍....希望還能繼續追蹤到大大的文章...

    回覆刪除
  2. 如此專業 !
    怎麼會是詐騙呢 ?
    比起市場那些""老師""
    您已經是祖師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您的肯定! 不枉我無償寫了10幾年

      刪除
  3. 真的很感謝您的無私分享
    希望這麼好的網站可以一直存在著
    好多文章都要花好多時間慢慢一看再看
    祝福版主好人一生平安賺大錢

    回覆刪除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