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6

週選實單測試記錄14

本週05W4是停測一次後歸來, 適逢前兩個禮拜疫情擴大, 導致波動率VIX明顯上升, 昨天決定讓這次的損益也隨著放大; 在絕對正報酬的目標不變之下, 無奈能力有限, 最終獲利不到1.5萬

目前測試的週選策略是為第3版, 累計測試了7週, 除了小賠1次不到500元外, 每週都是正數! 其間盤勢經歷了小漲小跌與大漲大跌, 皆能有點獲利, 穩定性看起來似乎比前2個策略好! 但是在這邊仍然要宣布這第3版的策略失敗了, 主因仍是口數未能有效降低 + 調整起來太費勁也太累!

既然我的能力暫時做不到讓整體口數下降, 退而求其次, 先讓調整過程輕鬆起來也好! 預定要測試的第4版週選, 只做結算日前1天的尾盤 & 結算日; 如此, 原本要經過7個日曆日的, 直接修剪剩下約1個交易日左右, 至少輕鬆了五分之四吧? 哈哈! 就從第15週的06W1開始施行!




0 意見 :

張貼留言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