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4

20201204

 

VIX: 下降趨勢未反轉

交易明細

今日留倉

12月選累計到期損益

Delta: + 0.04; C/P: 0.87

日線: 再創新高

平倉累計損益

5分K: 仍在多頭主控

7 則留言 :

  1. 如果從11月迄今沒有賺到比平時月份操作的多,那您的管理模型就有修正的必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策略的管理模型本來就存在有很大的修正空間, 別忘了這是在實單測試

      刪除
    2. 評價一個策略的好壞或者是能否正式上線, 有不少客觀的鑒核方法, 您說的這種 --- 如果從11月迄今沒有賺到比平時月份操作的多 --- 恕我真的孤陋寡聞啊

      刪除
  2. 1.我只是(老闆)提問題,不會解決方法。11月走多漲1000多點,就看您自己po的日線圖感觸,沒有惡意。
    2.您停損機制可能有??? 一般只有調整部位,但若損出就是大條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1. 沒覺得您有惡意啊! 很感謝您可以提醒我的盲點部分, 而我只是在解釋, 主因 --- 如果從11月迄今沒有賺到比平時月份操作的多 --- 這看不出有啥學理依據, 或是背後的邏輯是什麼?
      2. 其實我都是在調整部位, 會寫停損是剛好今天這種調整方式, 就像是對既有部位的一種停損行為

      刪除
    2. 10幾年前我從現在台股市值最大公司的主管缺辭職不幹, 就是不想還有個老闆在制約, 才跑來全職做這個期權, 結果現您說您是老闆在提問題? 還說不會解決方法? 那我以前的老闆厲害多了, 他挺會建議我解決方法的. 只是納悶10幾年了我都在自己操作, 突然天降一個老闆? 也想像從前那個指手畫腳? 哈哈

      刪除
    3. 台積電?大立光?聯發科?都是挺厲害的公司,好像非台、清、交才能進喔。

      刪除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