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9

10 則留言 :

  1. 這篇我有看到你的留言 XD

    回覆刪除
  2. 我去那個啥Alex Huang的FB逛了一下,看到一個Po文說H指標績效又創新高,
    然後下面有個連結,喔~應該是介紹H指標或給個績效表或對帳單來看看吧
    一點進去,WTF~~~課程內容和收費報名表
    真正搞交易賺錢的人腦袋想的決不是怎麼開課收費,每天光是想策略想改善想參數的Robust
    想多商品分析之類的腦袋都快不夠用了,哪有時間開課,投個兩千萬一天輸贏都可能幾十萬還開課浪費時間做啥,況且指標那麼好用套用到國外商品也是賺到翻,只在台股用來開課格局太小了吧,哈,偏偏散戶都很信這種神奇指標,有趣,難怪市場總是不缺來付錢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開課收費還OK啦! 周瑜打黃蓋嘛!
      只是不要用 [好東西分享] 或 [推廣程式交易] 的名義, 直接說我要賺教學的錢, 這樣我會看得比較順眼

      刪除
  3. 我連上去那個FB,看到一個Po文說H指標績效創新高
    下面有個連結,想說有分享指標或對帳單之類的可以看
    一連進去,WTF..課程和費用報名表
    有用演算法賺錢的人都知道,平常開發策略驗證修改參數強健化多商品腦袋都不夠用了
    還有時間開課,演算法那麼好用在國外商品應該也不差
    只在台股開課收費會不會太鳥了
    一千萬丟去下每天都是幾十萬輸贏,還有空開課,有趣!
    偏偏散戶就很信這套,反正市場總是不缺來繳錢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常說以前怎麼套利..., 賺了30幾倍...bla bla的
      真如他自己說的這麼有心要推廣程式交易, 既然已經賺這麼多了, 自己吸收場地費, 當做自費推廣, 如此誠意下, 我自然會相信 [分享] 二字!

      刪除
    2. 不好意思多Po了一次,呵呵,前個回覆發布後我的網頁沒有更新我以為沒成功,
      所以又Po了一次,很重要所以Po兩次嗎..呵呵

      刪除
    3. google blog有時候怪怪的
      我是收到email通知您的留言後, 看站上又沒有留言, 猜說又被誤判當成垃圾留言去了; 果不其然, 所以把兩封留言都用管理介面給撈回來
      您應該是第1次留言不成, 才又PO第2封的吧? 真是辛苦您了!

      刪除
  4. 我有測過h指標的績效,mdd大約是三千兩百點,發生在2011年,2017年績效大約是30萬一口單,16年很神,在川普當選和脫歐後都抽中多單,績效暴沖
    這位黃先生是我同鄉,他雖然很臭屁,但感覺人也不壞,我有改良h指標,加上停損及移停機制,績效好很多,但我從未真實下過單。原因有兩個:第一、h指標的有效性不知為何 。第二、我的績效比他略好,也就沒必要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的資訊!
      黃先生不僅感覺人也不壞, 我還看到他為偏鄉教育無償付出, 以及開課收入慈善捐款, 比起許多招生魔人好上太多
      但以上這些和他所揮舞 [好東西分享] 或 [推廣程式交易] 二面大旗卻不相干, 我喜歡名實相符的人
      以邏輯上推論可知H指標應有可行與有效性, 但招生言詞花招臭屁如本貼所述 --- 我忍不住出來指出其自打臉之處!
      臭屁當然可以, 我也很不謙虛, 但像他這種臭屁錯誤, 還拿來當招生廣告, 真有辱觀者智商

      刪除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