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1

8 則留言 :

  1. p大,我看上你的手續費價格,是在那間期貨商下
    ?有口數限制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永豐
      雖沒口數限制, 但我應該遠超過他們要的口數吧? 不然也沒法在證券端(期貨端會比較便宜)談到這價格
      因為貼出的只是多帳戶多策略之一個

      刪除
    2. 嗯,你的總部位口數很大。請問一下,在口數規模上小口數要如何跨越到大口數?目前我遇到問題就是不敢下太多口,會怕啊。

      刪除
    3. 口數規模的計算, 要看您的總資金. 風險承受以及調整策略等...

      我也會怕啊! 多策略多帳戶是個不錯的擴張方法, 因為不同的策略會有互相cover的效果, 不是孤注一擲的方式, 心理上會比較願意下多口一點

      刪除
    4. 口數規模的計算, 要看您的總資金. 風險承受以及調整策略等..

      賺錢之後,自然就會相信自己的策略 XD

      刪除
    5. Birdcheng,
      如果可以常常賺錢, 會更相信自己的策略 ㄎㄎㄎ

      刪除
  2. 我也用永豐期貨,OP手續費是25。P大在證券端居然還比我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記得剛開始做的時候, 好像1口是75
      如果量做大了, 往下談應該不難

      刪除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