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5

6 則留言 :

  1. 大大好,想請問您目前是多方勝出,在這樣的條件下會減少sell call 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方勝出? 日線系統看起來還沒啊

      如果真的確認了, 可以buy call不同契約, 當然也可以減少現有手中的sell call, 這要看自己的個性. 策略. 取捨... etc.

      這猶如堆積木, 可以有各種理由堆疊出不同形狀; 但最重要的前提是 --- 永遠都保有其他可用積木來堆的餘裕

      刪除
  2. 表達錯誤,的確在日線系統依然是8000-8500 區間。5分k回測似乎8133有短撐,或許又要看8500時的表現。 所以一個區間先圍起來在,在看是否突破後在調整。

    目前我無法理解如何調整狀況如下,設當價格突破8500,sell put 會產生獲利,sell call 產生損失。所以是要在突破8500前調整嗎? 當sell call 虧損大於sell put 利潤,在來我就不知道該如何調整。還是調整原本就要在突破前調整。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調整有很多種, 隨便舉就有逢撐壓調整, 定期調整, 受不了而調整...等, 因此才說要看自己的個性. 策略. 取捨... etc

      所以舊文才會說 --- http://individual-trader.blogspot.tw/2013/09/blog-post_763.html

      吾人個性. 條件. 背景與您不同, 適合的調整方法便與您不同

      刪除
  3. 感謝回覆 會努力的朝著適合已自的方向前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用小錢先試誤, 個人的親身體悟才是自己真的得到的

      靠上課或有人指導走捷徑, 再回首已百年身!!!

      刪除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