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1

6 則留言 :

  1. 回覆
    1. 您好! 好久沒見您來流言了!

      也敬祝您在新的一年裡順順利利

      刪除
  2. 要用到昨日價格的策略程式就慘了...呵呵,要盤後才能回補資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我就是那個要用到上一交易日價格K棒的人, 不過, 少一天對我的影響也不大, 我要的系統不用那麼地精準

      刪除
  3. "又"掉棒?該不會這種事常有吧?本來我以為只有我有問題說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說到重點了 --- "又"
      據說MC也會, 可能是訊源的問題, 不見得和軟體平台有關
      其實, 習慣就好 ㄎㄎㄎ

      刪除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