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8

2015年 第4季績效

第4季台指期走勢
這一季台指上下幅度比前幾季來得大, 賣方坐收權利金變大的好處, 也伴隨著風險的增大, 本季目標要拼年報過7%, 可惜事與願違不打緊, 還蝕了些盈餘回去; 其實12月有機會撥亂反正的, 只是國內旅遊回來後的星期一(12/14), 檢視OI的盈虧比約是1:5, 不符合拼結算的條件, 決定先行認賠結算, 哪知國安GG又入場干預, 配合著國際盤轉好, 最後結算在原先賺錢的甜蜜點位上

台股淺碟加上人為干預的宿命, 理性操作者難免被這些難搞的[運氣]所影響, 此時能堅持信念繼續理性作為下去, 才是把賺賠的主控權掌握在自己手中, 否則靠這些不可預期的黑手或運氣, 哪天不靈驗的時候, 或許損失是自己不能承受的!!!

總結2015年的報酬率是前一年的6倍左右, 也比前二年(2013年)的3倍高, 只是近兩年的基期太低沒啥意思, 若能先回復到2012年的正常水準後, 再來求大家口中的10%或20%, 才有行遠必自邇的可求性!





0 意見 :

張貼留言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