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7

造神破功又一例

造神開課這招傳到國外去了? 
我要等看 [學生是搖錢樹] 哪時候會破功? 哈哈

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international/20141217/36271483/%E7%82%92%E8%82%A1%E8%B3%BA22%E5%84%84%E5%B0%91%E5%B9%B4%E5%90%90%E5%AF%A6

炒股賺22億 少年吐實:亂掰的
2014年12月17日  

伊斯蘭前天澄清他從沒買賣過股票。翻攝《紐約觀察家》
美國
張渝萍╱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紐約17歲高中生伊斯蘭利用午休炒股,賺進7200萬美元(約22.6億元台幣)一事日前經媒體報導後一夕暴紅。但伊斯蘭前天卻表示一切都是他亂掰的,家人很火大,父親還揚言要斷絕親子關係。

父氣炸:斷絕關係
《紐約雜誌》女記者普瑞斯勒周日針對伊斯蘭(Mohammed Islam)炒股事蹟做專題報導,事後其真實性遭質疑,但她前天在推特上反駁:「我的報導是真的。我們看過銀行資料,確定他至少賺進『8位數』。」

但伊斯蘭前天接受《紐約觀察家》獨家專訪,承認故事是捏造的,他是學校投資社社長,僅做過模擬交易且操作得很成功,但從未實際買賣股票,更別說從中獲利,也不清楚《紐約雜誌》報導7200萬美元這個數字從何而來。他說父母氣到想殺了他,父親甚至揚言要斷絕親子關係,現在他僅能借住在朋友家,至今父母沒跟他說過一句話。

1 則留言 :

  1. 說到選擇權xx樹真的很糟糕, 本人幾年前有留電子信箱向他索取excel檔 (當時偶爾會看他的blog, 但從沒想上他的課). 好像是今年開始吧! 三不五時發垃圾郵件招人上課, 好笑! 如果自己操盤會賺, 自己爽爽賺就夠了, 還用得著招人上課?

    回覆刪除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