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3

4 則留言 :

  1. 有盤後交易,感覺對我來說,有更多的機會與時間來參予交易,滿好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這麼覺得, 也常作夜盤
      但通常是無效交易比較多, 徒增自己困擾罷了

      刪除
    2. 一開始我也是這樣覺得,後來我想成夜盤只是作為日盤不足的補助工具,那就輕鬆多了

      刪除
    3. --- 日盤不足的補助工具 ---

      我要學著您這種觀點, 去輕鬆起來

      刪除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