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3

柏克夏複合年增長率為19.7%

評析:

下文末指出全球公認的 [神], 其年化報酬率約20%
搞不懂為啥以月報酬率至少10%吸收學生的[OP搖錢樹], 屢屢澄清說自己不是神人呢? 這招生技倆的年報酬超過公認的 [神] 5倍有餘, [造神開課] 真的當之無愧, 不要再謙虛推卻這神人稱號了!!! OK?

來源出處: http://www.investor.com.tw/onlineNews/NewsContent.asp?articleNo=14201403030017

【財訊快報/劉敏夫】彭博社報導指出,首次未能達成資產增值五年業績目標的知名投資大師華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表示,自己在柏克夏海瑟威(Berkshire Hathaway Inc)的業績應該貫穿整個股市週期來進行權衡。
週末發布的柏克夏年度業績報告顯示,在從2008年年底至2013年年底這5年當中,柏克夏的淨值增幅沒有達到S&P500的漲幅,這是巴菲特1965年掌控這家公司以來首見。
儘管如此,巴菲特仍舊表示,若是從整個股市的週期來看,柏克夏的淨值成長幅度是可以超過S&P500指數的,比如截至去年12月31日的6年週期就是如此。巴菲特表示,未來從市場週期來看,我們仍會如此。
根據柏克夏海瑟威公佈的2013年財報。該公司全年淨獲利195億美元,高於2012年的148億美元,增幅達到32%。
值得注意的是,2013年柏克夏每股帳面價值年比增幅雖達到了18.2%,卻仍然沒有跑贏S&P500指數的32.4%,這是自巴菲特1965年接掌以來,柏克夏首次未能實現他所提出的“五年期業績目標”。但是,從長期來看,1965至2013年柏克夏複合年增長率為19.7%,明顯超過S&P500指數的9.8%。

0 意見 :

張貼留言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