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2

盤後 2013 8/22



看法:
結算日開低走高, 8月期指幾乎結算在最高, 看收盤後外資籌碼仍留淨空超過萬口, 現貨也賣超百億以上, 還有報導說政府四大基金拿你我的錢進場護盤了, 之前有新聞說明年的歲入不夠, 政府要賣官股籌措, 為免影響市場交易, 這些股票會讓四大GG承接? GG的買賣專業性在哪裡? 無怪乎老說我們的退休金無門! 績效這麼差, 怎不趕快讓號稱月報酬至少10%的神人(Option搖錢樹)操盤?
即便用你我的錢把台股操控到這種境地, 沒有辦法扭轉日線空頭架構之前, 我的留倉以偏空為主

操作:
有無名手操控的盤, 通常我選擇旁觀, 是以今日無操作

留倉:
與前一交易日相同

2 則留言 :

  1. 早盤開幾乎最低,結果應拉到最高點,這主力真的有夠黑的!今天也被迫幫雙s8000(9月)買下了保險。目前逆價差(9月)有114點。近期績效很差,該是靜下心好好思考的時候

    回覆刪除
    回覆
    1. 順短勢的交易者最近績效都不是太好
      當然我也是成員之一啦
      錢可以輸, 但自信不能輸

      刪除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