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0

月選實單測試記錄05

交易明細每日公布在FB社團, 可供回溯與驗證, 更可據此推敲下單理由!

10月選在10/6的夜盤開倉後, 分別在隔天的10/7以及10/15, 慘吃了兩根超過300點的紅拳, 期間最低16200和最高16990, 兩週的振幅是790點, 算是比較大的! 老子說: 禍兮福之所倚, 福兮禍之所伏! 有時面對不利留倉在手的行情, 如果處置得當的話, 反而是增加獲利的捷徑, 因為市場幫你輕鬆解決你的心理問題(不敢加碼撒網出去)

https://individual-trader.blogspot.com/2021/08/blog-post_19.html 

上面連結文中提到: 目前正在測試中的月選策略, 它的特性天生即是勝率奇高卻效力低(資本要求高但獲利率少)! 測試至今已經連勝5個月了, 繼續看下去是否真能符合 [勝率奇高] 四字的預期! 方法沒有好壞, 只有適性的問題! 這個仍在測試中的月選策略(方法), 適合資金大 + 知識足 + 算力好 + 經驗夠 + 決斷強的老闆, 想好好地駕馭這種員工之前, 評估一下自己是否先是個夠格的老闆吧!

https://individual-trader.blogspot.com/2019/03/blog-post.html




0 意見 :

張貼留言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