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9

4 則留言 :

  1. 電腦壞3天,今天剛修好,難得遇到很正直的店家,也不枉我騎著50分鐘的摩托車載去修理。明日周選結算,看起來9900以上結算機會很大,期待在9950~9900之間結算。今天是第六天在9900以上,就在9900~10000之間上上下下,目前月規劃依舊保守看待,9800以上結算,會拉多高,只有主力知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工作的器具(電腦)壞掉, 真的很讓人氣結! 幾個月前, 我的電源供應器也壞掉換新
      月結如果落在9900 ~ 10000, 可能對很多賣方來說, 是較佳的選項

      刪除
    2. 原本自以為也是電源供應器壞掉,但良心店員檢測後,應該只是灰塵堆積,導致有電源供應器壞掉之假象。還很熱心幫我把該擦拭的,該除鏽的,都整理一下,還不收錢呢。不過在我的堅持下,還是請他收下基本的整理費用。

      刪除
    3. 這種好心的店員, 不枉您花50分鐘騎的摩托車

      刪除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