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1

20170421

破季線之後的反彈, 還算不上回升, 再觀察

雖說做順找反, 但即使週期轉換到極短線, 也沒轉做多跡象

逆勢指標在0.5之下的低檔, 也不是啥加空的好時機

原留倉空單未到停損點, 先不變應萬變

7 則留言 :

  1. 看來要跌破9600不易了,但突破9900也很難,雙S9700來跟他耗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主觀判斷近期要破9600, 但操作則交給客觀的訊號 ㄎㄎ

      刪除
    2. 從線型來看,真的是有一個M型(其實跌破9640,我就覺得應該要主動性偏空了),但最近局勢好像很奇怪,美股忽上忽下的。

      刪除
    3. 忽上忽下好像是常態, 少有股市是很乾脆的, 除非有啥大事

      刪除
  2. 好久沒有跑自己寫的程式交易了,今早一跑,才發現5年前適合的周期,最近這幾年全都失效了。交易這件事情,還真不能墨守成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隔一段時間, 有效變沒效, 再隔一段時間, 沒效變有效, 無限循環, 好像也是常態 ㄎㄎㄎ

      刪除
    2. 時間周期拉長, 類似的問題會比較少

      刪除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