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1

賣方之單口效力

https://individual-trader.blogspot.com/2021/08/blog-post_19.html 

上面連結文中提到: 目前正在測試中的月選策略, 它的特性天生即是勝率奇高卻效力低(資本要求高但獲利率少)! 客觀地到底來說, 目前效力相對是高? 是低? 那就必須拉人進來比較! 因為俗話說: 是驢是馬? 溜溜看便知道!

以下附圖是網路上號稱賣方神人(有開課收費)的結果展示


沒錯! 單週破百萬挺唬人的! 但可以輕易算出其單口效力是 1,007,909 / 12660 = 79.61(四捨五入); 也就是說每口只賺不到80元!!! 不要訝異, 繼續看下去

https://individual-trader.blogspot.com/2021/10/05.html


上面連結文是測試中策略的最新報告, 計算我的單口效力是 70,381 / (574 + 60) = 111.01(四捨五入); 也就是說每口只賺約111元!!! 還比神人的約80元, 效力好過 38.75% !!! 哈哈

當然我的獲利絕對值和賣方神人沒有比較性, 畢竟人家是成名的 somebody, 我是匿名的 nobody ! 要呈現的只是操作上該有的正確認知 --> 賺錢的賣方, 單口效力真的很低啊!!!

4 則留言 :

  1. 感謝前輩的指教
    賺錢的賣方單口效力很低的原因是"不冒險"
    若將風險調整值拉大,損益震幅相對大一些,單口效益賺與虧也會大
    每個人有各自偏好,這才造成期權市場的活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指教什麼啊! 如您所言: 賣方單口效力很低的原因是"不冒險", 所以我的也是很低啊!
      只是已經是神人了還會看我的blog? 竟然給我留言加持? 那我豈不是也要 [神人上身] 了? 謝謝囉!

      刪除
  2. 我也有發現修大的單口獲利約1點、2點,我猜可能就是不想冒險的策略拉高了週轉率,小弟也曾想過是否能做到像修大一樣的幾千幾萬口,自己還真的做不到,果然每個人還是要修行每個人自己的方法。
    By JonesHon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可以賺到的方法很多, 要找到適合自己的; 而不是用老師給你的方法, 就可以神人上身的! 哈哈!

      刪除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