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3

[引用] 對神人blog墮落與變調的感想


和前一篇的引用文章 --- 嘲諷神人的經典摹寫 一樣, 鑒於奇摩部落格不久要關了, [學生是搖錢樹]不可能把這些批評到他的留言轉至pixnet; 因此我現在特別找出來, 引用收錄在此 [論述理念] 單元

即使Johnny大通篇的錯字不少, 但他確實真心地也寫出了我類似的感覺, 尤其開頭紅字的這段更是心有戚戚焉! 願意分享討論的, 對選擇權有較深入認識的, 現在幾乎都不再出現在[學生是搖錢樹]blog, 留言回應的只剩護衛隊 + 潛在或許可收學費的小白 + 神人事後畫圖的裝神弄鬼

其實, 講到墮落與變調, 假設的前提是: 當初神人弄他那個blog的出發點, 不是為了日後可以收學費賺錢! 但如果這前提從來都不成立的話, 會連 [墮落與變調] 都構不上了!!!

Johnny2012/11/20 23:48 回應 
本人看此部落格斷斷續續有一段時間了.
本來這個部落格我認為還不錯,有很多人會參與討論操作,是一個互相學習的地方.(其實操作久了,有自己一套賺錢的方法,大多不會理會別人操作的方式,有可能的只是偶而適時的調整,有空瀏覽別人的部落格也不錯,)
但後來慢慢觀察到版大每天的操作,我有點疑惑,這樣真的會賺錢嗎?
在之後,版大開始招生了,一次招生,ㄟˊ,二次招生..陸續招生...!
本來是一個互相探討操作策略的部落閣,大家幾乎很坦承在交流,後來感覺變調了!
我有看到其他人開始陸續對此舉發出不平的聲音,然後就有人(學生)回覆,反駁說版大是佛心來的,才會有教學此舉.
又有人說,如果是佛心,那為什麼要收費呢? 而版大自己發了一則 捐款的例子.
這兩件是兩碼事,是版大以及學生要把這兩件事放在一起聯想.
凡事皆由心中起, 歹念與善念只存在一念之間.
舉慈濟的例子好了,慈濟到處去幫助需要被幫助的人,這樣的行為不知道是否可以被稱為佛心呢..我不是慈濟人也不清楚慈濟是否會先跟需要被幫助的人收一筆費用,然後慈濟再去捐款呢 我曾經聽過慈濟會向會員固定收費用幾百元,但都是在自願之下.
所以佛心之意個人認為是 有意願幫助別人,是否收費,皆在大多數人負擔得起的費用範圍內.
如果是賺錢為目的,此舉是否為佛心,大家是有讀過書的,有智慧的喔

若是以佛心之意又藉由討論操作之詞行賺錢為目的,再把繳的學費捐出去,這此舉....!?

討教操作的事情,應該不會有人主動奢望要求免費吧,如果真有人自動願意幫忙,那人才叫做善心人吧,是真的佛心喔!
至於免費,白吃的午餐,是版大的學生說的.
版大說否是應該多在市場上賺錢 而不是向學生拿錢。教學應該是免費的、做公益的。那也是你們自己在說的,只是你們用了佛心,用了免費,捐款這些冠冕堂皇的字眼,行不行此舉,此念也皆在個人的人心!
很久以前我看過版大說,他去上過一個很老的老師的課程.版大覺得那老師教不好,很想捐錢給他,叫他以後不要再教了.如果版大真是善心,有在捐款,何必出此言語呢,你就捐,不是嗎?!  這種藐視與輕蔑的態度實在不能苟同,也許版大你想說你只是把他的教學與你相比而已,但你的心態和態度如此,那你的操作心態又會如何呢,有待觀察.
在操作這一行業會常常聽到資深前輩說的一句話,操作如修行.
人的態度,心態攸關所行的一切. 這一段時間斷斷續續來版大的部落格瀏覽,感覺版大似乎在塑造高調,奢侈的賺錢會,是否每個人都能呢??值得深思!

這裡是否是大家期待能學會賺到錢的選擇權搖錢樹呢?
還是這裡是版大的選擇權搖錢樹呢??
自行判斷.

我曾聽說過有人在窮途末路的時候,把最後一筆積蓄的一半拿去學習操作,因為他認為學會操作就能把錢再賺回來的機會,結果,那人最後自殺了! 積蓄沒了,人也走了!
希望是一件很美的事,但背後是否包裹著糖衣? 
學習對有錢的人來說是沒有壓力的(學不學得到是一回事),但對有負擔的人來說呢?
如果今天是志在得名的運動員,我不相信不會去找一個實至名歸,名副其實的教練!
卻會去找一個滿嘴只會行銷的業務員當教練??
格友說,時間是不等人的,但還是要回歸時間,因為有可能從幼稚園跳到大學去讀書的人畢竟少之又少!
是不是眼紅教學,其實不是!
1版大的態度 2給想踏入這行操作的人知道,賺錢不是想像中富麗堂皇 3有很多資源可以學,只要肯花時間(也不是像他人所說要花很久的時間)與精力以及努力,真的沒必要花那麼多錢給別人去捐錢
收錢教學本來就更應該要認真教學不是嗎?哪有人說這是因為別人說了什麼,而導致更應該認真教學,本末倒置的想法,這樣的態度,讓人實在無法認同.
如果歡喜去繳學費的就祝福你們能賺到錢,沒錢去繳學費的,想學東西,多的是,不要懷疑,只要你肯,不要好高鶩遠,絕對可以找到好老師.我就有遇到幾個.
不好意思,花了點時間,寫這麼大的篇幅,因為這是最後一次瀏覽此部落格了,不想再踏入看到有人花了冤枉錢走了一大段路還在這裡留連!

0 意見 :

張貼留言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