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5

神人為賺學費所告訴你的那些事

(奇摩原貼:2013/04/25)

[學生是搖錢樹] 說: 如果把精神都放在【部位處理】,沒有好的【方向研判】,那麼只能不斷嚐錯、用資金控管求微利 
真的是這樣嗎?
[學生是搖錢樹]曾經用 [] 報酬 10% ~ 20% 招攬學生上課, 姑且用其最低下限10%來計算6年 (72個月) 投報率, 而對照組 (資金控管微利) 採用0.5%, 起始小資皆為10萬台幣, 結果如下:
 10%0.5%
1110,000 100,500
2121,000 101,003
3133,100 101,508
...
...
...
7186,872,165 142,492
7295,559,382 143,204
 95459.38%43.20%

現在6年期  (72個月) 儲蓄險的平均報酬率約12%, 也就是同樣以小資10萬投入此儲蓄險, 6年後可拿回11.2萬; 對比神人老師揭櫫的美夢, 同樣10萬起始資金, 6年後幾乎成長到1億 (報酬率95459%, 約儲蓄險的7955倍), 更有資格出一本類似 [從10萬到1億] 為標題的書了; 而神人魯蛇看不起的微利對照組, 6年後報酬率是43% (約儲蓄險的3.6倍)
如果神人魯蛇自己有 [從10萬到1億] 的神功, 怎麼沒辦法光靠操作為生, 還要費事地先造神後開課啊? 那平均 [] 報酬二十幾%便稱股神的巴菲特豈不靠邊站? 怎不見任何有公信力的國際性雜誌, 來台灣採訪這比巴菲特強上N倍的期.權.股三位一體之神啊? 政府的各基金請神人操盤, 哪會有倒閉要檢討費率的問題? 其實我認為能做到神人魯蛇不屑的資金控管微利就很不簡單了 --- 6年後報酬率是43% (約儲蓄險的3.6倍) 比起定存好很多, 比較有可行性, 對屬於凡人的我們 (不用違反人性, 只須先做自我認識), 才比較有 [可操作性]
想真正地賺到錢絕不是去繳費上課, 學甚麼 [方向研判] 的方法 (方向研判厲害的人應該直接做期指, 不是選擇權), 而是先專注於自己的本業, 累積起夠多的起始資本, 即使是只賺被笑的微利也能過上不錯的生活, 而且不用先費事造神後, 還要打著神人的旗號開課賺錢才能過上日子
早已舉證論述過多次 --- 大部分的主動型基金報酬率都低於指數型, 這些國際上號稱專業的經理人和研究團隊都不行了, 你還相信會有好的方向研判這件事? 你還相信好的量價分析能押注在突然發動的走勢之前? 荒謬的是神人魯蛇聲稱專門在研究這個哩!
上文已經先拆穿做23個樣本的有關歷年封關. 新年開盤或農曆年開紅盤...等等的歷史資料統計分析, 是缺乏統計學上必須的信度 & 效度, 硬是去做是浪費功夫且無稽的謊言; 當這神人分享出來的所謂: 判斷行情真假, 竟然退步到只用2個例子做證, 我們要去運用嗎? 更妙的是他還嗆人: 有志氣看過就忘記, 操盤不要用喔   , 豈不妙哉?

0 意見 :

張貼留言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