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交易者告白 = 教學者嘴砲

(奇摩原貼:2013/05/30)

以前有篇文章 --- 差可擬? 出書的作者 v.s. 教學的老師, 裡面提到: John Piper 對許多寫書的作者提出 [根本沒有實際從事交易] 的抨擊. 雖說他評論的對象局限於出書的作者們, 但應該同樣地適用於那些開課或上電視的老師們, [講] 得一口好操作是共同特色
檢視下圖左上角日期為20130315 (還好文章是用日期標, 不然往下捲頁, 就看不到哪一天的文了), 神人老輸的看盤日記裡曾經寫過:
問題是那天3/15屬於的結算週 (再過3個交易日要月結), 上面所提 (SP7900 月 + BP7900周) 這種組合, 月和週根本是同一個7900的契約, 請問如何可以做得到? (不可能任務系列mission impossible ) 很難想像真實從事交易者不知道這個?

再來一例, 神人老輸的 [程式交易研究] 自嗨過: 高勝率SC訊號
問題是怎麼只有一堆進場訊號, 卻沒有出場訊號? 只進不出如何知道是勝? 勝率應該要相對的有進有出才能計算勝敗比率啊? 很難想像真實從事交易者不知道這個?
p.s. 很想知道哪一個程式交易軟體可以做到上圖只進不出的訊號, 又能計算出勝率的? 該不會又是某個[修正]軟體吧?

0 意見 :

張貼留言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